Copyright © 2020 PAN FENG All Rights Reserved.

歷史沿革

早期從外銷代工做起,隨著工商業越來越發達,台灣的代工市場外移,面對如此蕭條的市場,創辦人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岩塊的代工,從此開啟了他的攀岩王國。

從代工到自創品牌之初,每天面臨重重困難,正視當時所遭遇的問題後,讓攀峰開始步上軌道,幾年下來,攀峰經手的岩場規劃設計不計其數,也因為自創品牌,以及一條龍的生產方式,讓產品更有保障。

近年來,人們對於運動的意識抬頭,讓攀岩成為許多民眾運動的新選擇,更登上2020東京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。攀岩不僅可以鍛鍊體態、膽試、判斷力......等,不同的高度以及路線規劃更能刺激自我挑戰的精神,創辦人認為,一座好的岩場設計不僅是帶給民眾安心的運動體驗,更是一座具有“美感”的裝置藝術,透過攀峰的規劃設計,不僅讓您獲得健康,更讓您的運動更富生活美學。
    總數 0 前往結帳

    訂單查詢

    送出查詢